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海線地區最大徵才活動,將於本周六(9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北港老人會隆重登場,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邀集26家企業到場徵才,行業涵蓋製造業、批發零售業、畜牧服務業、餐飲服務業及工程業等,現場開出736個職缺,平均月薪達3萬4千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動部為改善疫後產業缺工問題,推出「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當天符合「專案職缺」的麥當勞-計時服務人員也將大舉招募,希望藉此機會補齊缺額、改善缺工困境。
 
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只要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從事部分工時專案缺工工作、就業滿30日以上,每月薪資符合規定,每人每月發給5000元,最長發給12個月,民眾應徵前先確定自身資格,可先洽詢虎尾就業中心或上網登錄預約資料:https://forms.gle/ToyfhxdSN5nbX1dz5。
 
虎尾就業中心為讓海線地區民眾掌握熱門工作機會,特別邀請虎尾中科園區新設廠的鑫烿綠色精煉特殊金屬合金材料公司及李長榮化學工業公司參與設攤。
 
兩家公司在政府推動ESG永續環保理念政策下,致力推行循環經濟與綠色環保,並現場開出4萬元以上薪資的機械操作工職缺,機會相當難得。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表示,活動當天也推出限額「快速通關卡」服務,透過預約系統取得快速通關民眾將暢行無阻。
 
無論參加「現場面試」、「履歷健檢」、「職涯測驗」或「DIY活動」,都由專人引領接待無需排隊等待,有興趣民眾趕緊上網登錄搶頭香。
 
張主任指出,為吸引民眾踴躍參與面試,當天也祭出面試送刮刮卡活動,面試一份工作就可獲得一張刮刮卡,大獎包含「多功能萬用鍋」、「紓壓按摩枕」及「風扇」,前50名參加活動者,還可獲得精美早鳥禮。
 
虎尾就業中心呼籲求職朋友把握機會,不要錯過「找好頭路、拿好禮物」機會。活動詳情可上「夏日慶典 就業薪起點」活動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unny-job查旬。(圖/虎尾就業中心提供)

分享

山區導航誤入產業道路 旺萊山跑到芎蕉山 孕婦一家人驚魂 竹崎警民搜尋脫困

讓孩子上下學更安全!雲林立委劉建國爭取中央補助1.37億經費 改善5校通學步道及校園周邊道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