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感恩謝票之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是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藥師,1/28日偕同藥師公會理監事懷著感恩的心情,拜訪花蓮藥師公會創會理事長謝維清藥師和創會常務監事陳肇騰藥師,並向前輩報告自己代表全國藥師,成功當選立法院委員的好消息,並向謝前理事長和夫人及創會常務監事 陳肇騰藥師致贈新年賀禮,並祝賀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創會理事長今年雖然已經76歲,但是耳聰目明,身體非常健康,聽說花蓮出了第一位藥師立委,要進入國會,為花東鄉親們發聲謀福利,非常開心,期待憶君立委能夠注意花蓮偏鄉民眾的醫療需求,尤其是目前需要住院治療的鄉親,往往床位難求,影響醫療品質,一定要找到原因,尋求解決方案,而憶君委員也當場表示一定協調中央及地方政府,全面來檢討問題,立即改善,保障鄉親們健康的基本權益!

憶君委員表示,自己在擔任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6年多以來,每年過年前都會邀集公會理監事們到謝理事長家中來問候前輩,並感謝他一輩子對藥師公會全體藥師曾經做過的努力。同時,傳承藥師前輩投身公益活動、用心提攜後進的精神!謝前理事長握著憶君委員的手、堅定的眼神告訴她:期盼憶君一定要把花蓮縣藥師公會「感恩奉獻」的優良傳統傳承下去!進一步為花蓮台東鄉親來爭取福祉!

憶君委員回憶過去表示,早年期間謝維清創會理事長,經常邀請藥師每年至少參與兩次義診活動,真正到偏遠地區發揮藥師的功能,也鼓勵年輕藥師積極進修、多元發展。就是這樣的用心與疼惜,在藥師的眼中,謝維清就像是慈祥的父親,用心照顧著來自異鄉的年輕藥師。這次她能夠進入立法院,真的很感謝謝創會理事長及全體藥師公會理監事發動藥師界和親友們大力支持、自己今天才能進入國會為藥師們發聲,自己一定加倍努力,在立法院做一個專業的委員!為全國藥師,為花蓮鄉親,為全國民眾來盡心盡力服務。

分享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慶新年 書法家駐點揮毫 滿1500元送春聯

2024臺南車展圓滿成功 觀展逾4萬人次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