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歌唱愛好者齊聚|第一屆議長盃情歌對唱比賽熱鬧登場

節目主持人|第一屆議長盃情歌對唱比賽熱鬧登場
節目主持人|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氛圍
縣議會秘書長陳德惠|致詞&期勉


花蓮縣美琪歡樂歌舞運動協會3/23日下午於美琪廣場舉辦113年第一屆議長盃情歌對唱比賽,現場熱情洋溢,此次活動得到了花蓮縣議會議長的大力支持,選手和來賓都沉浸在這場曼妙愉悅的情歌盛會裡,更陶醉在深情款款的歌聲之中。

評審
獎盃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增進和提昇花蓮鄉親的正當休閒娛樂,一直是花蓮縣議會長期以來的努力目標,感謝花蓮縣美琪歡樂歌舞協會承辦了此次的議長盃活動,更感謝所有熱情參賽的選手,讓此次的議長盃情歌對唱比賽大放異彩,圓滿成功。

熱情洋溢

協會理事長曾福廷表示,本次比賽將在3/30日星期六舉行決賽,恭喜今天15組優秀的隊伍進入決賽,將角逐議長盃的最終殊榮。我們誠摯地感謝花蓮縣議會張峻議長的大力支持,期待在下一場比賽中見證更多動人的音樂與熱情。

沉浸在這場曼妙愉悅的情歌盛會裡
陶醉在深情款款的歌聲之中
情歌對唱
你濃我濃

此次議長盃歌唱比賽以情歌對唱方式進行,分別採取初賽和決賽,初賽將取前15名進入決賽,決賽取前五名,及最佳台風獎和最佳造型獎各二名。
承辦單位著重競賽公平,特別邀請專業評審擔任裁判,評分標準包括音色音準、技巧感情、節拍咬字、台風及造型等各項指標,以確保比賽公正透明。

此次歌唱比賽受邀的評審有中正國小音樂老師吳雯瑛、國立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董克景老師以及慈濟大學謝美玲老師擔任評審。這些具有豐富經驗的評審將從多個角度評定參賽者的表現,提升了比賽的水準和品質。

在緊張激烈的角逐中,參賽隊伍展現了出色的默契和情感表達能力。不論是夫妻、朋友、兄弟姊妹還是社團成員,每隊參賽者都以高度的專業精神投入比賽,中場休息時間,協會特別安排美琪排舞班進場表演,讓現場氣氛增添了更多的熱情與活力。這不僅讓與會者能夠欣賞更多精彩的表演,同時也緩和了參賽者的壓力,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氛圍。

分享

嘉義阿里山「柏香咖啡莊園」以茶起家養育三代人 陳建勲希望柏香咖啡讓消費者甜在嘴裡、香在心裡〜

《華麗計程車行》回家回嘉 戲劇主題展開展 開啟嘉義市華麗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