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疫情再起!春節假期返鄉人潮眾多,雲林縣救難協會今天(30日)派員協助水林鄉灣東村、灣西村(牛挑灣)進行消毒工作。村長蔡水柱及黃常表示,許多外出打拚子弟都返鄉過年,感謝救協隊員們熱心到村內清毒,讓大家能安心歡慶迎新年。
 
雲林縣救難協會表示,理事長黃坤原接獲水林鄉灣東村、灣西村有消毒需求後,隨即通知轄區第五中隊配合地方防疫安全加強消毒作業,由中隊長吳國輝率弟兄及車輛針對兩村進全面清消作業。
 
吳國輝中隊長表示,身為水林鄉牛挑灣子弟,能為地方鄉親服務甚感榮幸,為民服務也是他與救難兄弟的職志,尤其他又身為灣西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更應該多關心地方鄉親的健康與公共衛生。
 
「參與消毒工作的救難弟兄們大家辛苦了!」兩位村長相當感謝雲林縣救難協會第五中隊熱心協助地方清消作業,同時擔任該協會常務理事的灣西村長黃常更由衷感謝。(圖/雲林縣救難協會提供)

分享

科技執法抓非法棄置廢棄物 中市環保局春節持續監

中市績優運動選手培訓獎助金3800萬 運動局長李昱叡:除夕前全數撥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