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警察送暖﹂,獨居老翁深夜騎電動車返家途中,因機車沒電而在街上受凍,幸被警方找到而平安送回家,警方愛心受到長官讚揚。


員林派出所員警詹宗翰、周玉庭和實習員警楊宸佑等人擔服2月7日晚上8點至10點巡邏勤務時獲報一名老翁的電動車沒電需要協助,3員警立即趕到報案地點,但未見老翁,員警在附近搜尋,終於在惠來東街和南昌路口發現老翁跨坐電動車,再雙腳划動,因體力不足,致無電的電動車前進非常困難。


員警詢問老翁身分和住址後得知老翁獨居,家人均在外地,見老翁行動不便,員警乃以警車載老翁回家,機車則由員警周玉庭牽回家,警方說,沒電源,老翁的快速電動車變成緩慢人力車。


十幾分鐘後終於將老翁送回家,員警囑咐老翁向住外地的家人報平安,並提醒老翁騎電動車外出,務必確認電動車有無充飽電,避免沒電事件重演。


分局長謝錫釗嘉許員林派出所三員警﹁警愛民﹂表現,讓長輩獲得保護,提升警察形象。

分享

台中市長盧秀燕發小紅包就是作秀?藍發言人:綠營應檢討自己

﹁卦山3號主題市集﹂,19日、20日縣立美術館廣場開張。(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