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緩解前線醫療物資吃緊,立委江啟臣、台中市議員張瀞分27日與豐原區長洪峰明、主秘謝孟助捐贈N95口罩給豐原區衛生所,讓衛生所趕緊分配給第一線診所或快打站等單位,由衛生所主任陳怡廷以及楊啟坤耳鼻喉科診所楊啟坤醫師代表接受。

 

市議員張瀞分指出,在今年617日與江啟臣立委先捐出5000N95口罩給部立豐原醫院,拋磚引玉下,許多熱心但不願具名的豐原鄉親,以及金豐盛食品(股)公司等立即響應,短短十天一共募集84箱,每箱150個,共126百個。

 

張瀞分表示,深知現在正值台中市政府幫65歲以上長者打第四劑疫苗,以及5-11歲兒童打疫苗的非常時期,前線診所及快打站會非常需要這些口罩支應,所以立即與江啟臣立委團隊、豐原區公所洪峰明區長和謝孟助主秘趕緊把這些善心人士的愛捐給豐原區衛生所,讓衛生所趕緊分配給我們第一線診所或快打站等單位,希望前線的醫護大家都要安全。

 

張瀞分特別要感謝陳怡廷主任所領導的豐原區衛生所團隊長期辛苦守護民眾健康,她也轉達陳怡廷希望鄉親配合,如果接獲衛生所防疫相關通知,需要留下個人基本資料,請準確填報,包括地址及手機號碼,一定要真實且可以在第一時間聯繫的到人,衛生所人員才能在第一時間關懷協助相關問題,拜託大家配合。

分享

老屋修繕完成和新書發表。(照片縣府提供)

前經濟部長黃營杉接下大葉董事長職務。(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