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NPO公益法人廣亮慈善會與廣亮基金會為籌募中秋實物發放愛心活動的現金及各種生活物資,將於8月13日晚上6點至9點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前廣場舉辦為愛公演臉書直播勸募活動,包括台中市山後鳥歌藝協會、快樂頌樂團、大同世界龍捲風愛心公益團隊將安排節目表演,以集結社會各界熱心公益之企業、團體、廠商及個人等多方愛心資源。
 
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邱金旺表示,廣亮持續不間斷地提供臺中市弱勢家庭物資扶助,並於每年端午、中秋、冬令三節前夕,結合社會各界,將愛心資源分送予因收入與資格關係無法列入政府低收補助的弱勢家庭、社會邊緣戶,希望這些被社會遺忘的族群也能受到照顧,安穩過節。
 
邱金旺說,廣亮本著社會資源募集不易,中秋關懷對象均經過嚴格審核,遍及中部中彰投三縣市。自9月份起,廣亮全體幹部、志工,陸續啟動將中秋關懷物資,以及每戶慰問金3000元,送往中彰投三縣市的弱勢族群,共計有六百餘戶弱勢家庭受益。
 
邱金旺也說,本次籌措中秋關懷愛心物資,皆是透過各界自動捐款、捐物資等方式媒合而來,在此感謝長期以來各界公部門及私人企業、團體及個人,對於廣亮慈善會實物銀行的支持,讓遭遇困頓的弱勢家庭得以維持基本溫飽需求,祈願他們能夠自立自強,重回社會。而廣亮也將於11月6日在烏日高鐵站,辦理「廣亮愛心、希望有您」愛心園遊會,預計將有200個愛心攤位共襄盛舉,屆時歡迎各位善心民眾踴躍參加。

本次承辦活動之執行長莊佳縈、詹皇佑表示,本次9月4日愛心活動定點發放點為北屯區福隆宮前廣場、大肚區區公所、烏日楓康超市前,豐原區、南投區,歡迎社會民眾踴躍參加擔任實物發放志工,並於發放活動完成後,將最後物資及補助金再捐贈予社會福利團體、愛心捐款將專款專用供急難救助之用,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關注社會弱勢族群。
 
另外為籌募中秋實物發放愛心活動的現金及各種生活物資,集結社會各界熱心公益之企業、團體、廠商及個人等多方愛心資源,將於8月13日晚上6點至9點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前廣場舉辦為愛公演臉書直播勸募活動,非常感謝豐原太平洋百貨提供場地,台中市山後鳥歌藝協會、快樂頌樂團、大同世界龍捲風愛心公益團隊協助表演,讓活動熱鬧非凡。

分享

彰化郵局辦理﹁爸爸感謝您﹂父親節活動。(照片郵局提供)

彰化青農進軍中友百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