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多媒體學程林耕杰同學參加南投縣稅務局主辦的「租稅圖卡賽」,勇奪全國第三名。


林耕杰的作品「有雲端真方便」,結合吉祥物展現雲端發票的方便性,在租稅圖卡創作比賽獲智慧生活組的第三名。


林耕杰說,圖卡創作賽分「租稅挑戰組」和「智慧生活組」,前者包括各式稅務、節稅。後者包括統一發票多元兌獎服務、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和多元繳稅管道,參賽者選擇一個主題,再設計一張推廣用圖卡。


林耕杰以「雲端發票」為主題,創作出「有雲端真方便」作品,他以雲端發票的吉祥物「雲寶」為基礎,讓雲寶伸出許多隻手,分別拿著錢包、發票、信用卡和商品,意味買東西需反覆用手拿東西,呈現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方便性,畫面下方說明雲端發票的特性和優點,讓大家了解雲端發票的涵意,得到評審肯定覺得很開心。


指導的助理教授黃懷德說,林耕杰同學從斗六高中美術班畢業,昔日的創作風格偏向寫實,這次參賽嘗試可愛畫風,宣導雲端發票方便性,期待他有更多元創作。

分享

嘉大融入食農、食安、食育新飲食文化 提供長青園長輩歡「馨」迎新年!

青創據點中興莊。(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