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112年彰化縣國小模範兒童」今(24)日在彰化演藝廳表揚,王縣長送給452名模範兒童一本專輯,內有模範兒童事蹟和得獎感言,記錄敦品勵學、努力不懈學習精神。


王縣長說,獲獎的彰化囝仔不簡單,期許保持一顆愉悅的心,用正向積極能量將平日累積的知識、素養和能力,用在每一角落,適時協助和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與善同行、讓愛同在」,今天除表揚外也安排參訪觀光工廠,讓兒童了解地方特色,希望小朋友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王縣長表示,每位模範兒童都有優秀表現,以花壇國小焦沛清同學來說,她是活潑好學的排灣族小朋友,除課業專心認真外,在武術領域也卓越成績,第十八屆全國中正盃全國武術錦標賽,獲11至12歲組乙組棍術項目第一名。中山國小陳思穎同學,熱心協助同學課業,參加校內學藝競賽獲作文第一名,小小年紀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檢定,堪為同學表率。 


焦沛清同學說,小時候常生病,學了武術後身體變得強壯,未來將會更加努力,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王縣長指出,慶祝兒童節,3月26日(周日)9:30在員林公十九晴雨球場辦理「彰化囝仔好幸福-童萌會Party time」,4月份每週末假日都有兒童劇演出,有6劇團演出8場,歡迎同學和爸爸媽媽來觀賞,歡度兒童節。

分享

「台灣國際模型公開賽」,大葉程柯雲絃同學的「屠行藏,蚰魅」勇奪全國第二名。(照片大葉提供)

機車汰舊換新再加碼 全台最高補助金額在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