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歷經兩個颱風,雖對中部地區影響不大,但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還是持續影響民 眾出門捐血意願,因應各種醫療需求醫院皆已增加儲備血液,亦使得台中捐血中心血 液庫存原本就急缺狀態,現更是雪上加霜。
紫南宮獲知捐血中心需求後,決定在父親節前夕擴大舉辦連續 3 天捐血活動,號 昭信眾們把對父親的愛更擴大為對社會公益的熱血,讓血庫能因您的對父親的愛而盈 滿不缺,捐血中心將於 112 年 8 月 7 日(星期一)到 8 月 9 日(星期三)9:30~15:00 連續 3 天,只要您願意挽袖捐血 250cc 送兔年金錢母乙個、500cc 送兔年套幣組乙套。採血因 有其極限,且為維持捐出的血液品質,如人潮過多,將於 12 點發放 180 張號碼牌,預 計將於下午 15:00 結束資料登錄作業,捐血中心務必會服務完登錄過的朋友,如這三天 向隅,別灰心,紫南宮整年度都有捐血活動,歡迎其他日子一起來響應喔!
紫南宮此次因應父親節特別為台中捐血中心打造專屬電箱,用於第一台油電混合 捐血車,減少捐血車運作時的廢氣產生,112 年 8 月 7 日(星期一)上午九點,台中捐血 中心特別邀請莊秋安主委蒞臨,與現場捐血朋友的見證下正式插電啟用,象徵一起捐 血做公益的愛永不斷電、源源不絕,讓我們一同為生態永續盡份心力,捐血救人的同 時也不忘愛護地球與保護健康。
在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歡迎信眾一同來紫南宮捐血,給父親一個大大愛與祝 福,讓我們一起捐血做公益,協助每一個生命在關鍵時刻能夠平安順利渡過,相信土 地公、土地婆會保佑無私奉獻的信眾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分享

模範父親表揚 向天下茹苦含辛的父親致敬

彰化囝仔頻傳世界賽和全國賽佳績,王縣長請吃牛排。(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