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高中87歲生日,主題「霸氣向前」力求超越,由校長楊豪森、會長賴明毅和校友總會理事長賴禹全頒獎15位傑出校友和代代員中獎。
 
 
 員林高中創校87週年校慶和傑出校友表揚大會,今(13)日在校園登場,校長楊豪森說,今年校慶重頭戲是:「代代員中獎」。
 
 
 楊校長說,傑出校友表揚由「江家四代員中情」揭開序幕,楊豪森說,江家四代都就讀員林高中,包括:一年級江彥霆(第75屆)。曾祖母曹劉金美(員中前身家政女校)。阿嬤曹月雲(第15屆)。阿姑江婉真(第44屆)。爸爸江虹慶(第46屆)。四代見證「我們一家都是員中人」事蹟,透過共同「母校」,增添許多青春記憶疊合更佚。
 
 
 楊豪森校長說,祖孫四代一起來領獎,也見證以員林高中校友為榮的高光時刻,這也是他的治校理念,透過世代維繫的情誼,鏈結學校優良傳統,讓更多人認同母校,以母校為榮,這也是第一次的「代代員中獎」,希望持續有更多代代員中人返校領獎畫面。
 
 
 楊豪森說,今年度傑出校友獎的獎盃,由祕書曾柏仁、組長李成鎧和林思妤老師合作設計,別具匠心。
 
 
 15位傑出校友芳名是:高黃靜珠、沈銀德、張炳城、莊昌憲、戴正德、林國棟、邱水來、楊同榮、陳宇嘉、蘇健誠、 江滄明、王聖平、鄧勇誌、謝明峰、柯鈞譯。

分享

「Open Day嘉年華」,大葉登場,熱舞社熱舞歡迎。(照片大葉提供)

大葉管院碩士在職專班主任王正慧(左)與空防七九五旅長劉上校(右)簽署策略聯盟。(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