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本報綜合報導】德國詩人海涅曾言,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世間萬物唯有生者才能創造價值,人生天地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他人三萬六千日、夜夜當秉燭的人生卻被李洪志當成掌中玩物、視為草芥,其鼓吹「大法弟子」的身體是由高能量物質構成……已經是個佛體了,還揚言把大法弟子每個人在地獄裡除了名,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會死的,只會「圓滿成神」。可「法輪功」的精英骨幹們接連病亡的消息卻成了一記記擲地有聲的耳光扇在李洪志的臉上,也讓「法輪功」是邪教的本質更加昭然若揭。

「消業」實為自殺式「修煉」。被李洪志視其為各地法輪功負責人中的模範人物林逸明、劉靜航、李國棟等人在境外法輪功圈子裡被公認「學法精進」。這些骨幹也成了普通法輪功弟子追捧的模範、追趕的目標。

換而言之,他們已成了法輪功眾弟子的監督對象、瞄準的靶子。為此,作為李洪志的「佛親」和法輪功中的「模範人物」,其一言一行都必須謹遵「佛旨」,不能有絲毫的愈越。在修煉路上,只能一條道走到黑,決不能退縮。

李洪志告訴弟子,只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他的法身、法輪,「地獄除名」、「消業祛病」、「九字真言」等多種「法寶」會保護弟子平安無恙,並且他可以幫助弟子清理身體,消業袪病,此謂「消業」。

然而,事實是「佛親」李繼光患腎病和心臟病後不敢去醫院治療,只能以「練功消業」來治病。在其病入膏肓後,雖經大舅哥特批秘密住院治療,卻仍難逃一死。林逸明從出現便血症狀到結腸癌晚期,一直信奉師父的「消業」拒醫拒藥,撐不住了請師父「發功」治療,仍難逃死亡厄運。

再有李大勇、李國棟、劉靜航等等法輪功骨幹,無一例外都是因為同修的追捧,在患病後只能「消業」硬挺,不敢去醫院治療,才命喪黃泉。邪教「大法弟子」的生命在「法輪功」神乎其神的吹噓和指引中變得不堪一擊、相繼命隕。

「法輪功」教主李洪志謊稱的「搬運、定物、思維控制、隱身」奇功,並沒有拯救「弟子」的生命,反而將他們推入地府,在惶惶不可終日的光陰中一命歸西。

李洪志揚言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會死的,只會「圓滿成神」,但是這些骨幹弟子為何相繼去世?李洪志又會對其作何解釋?「法輪功」反人類、反社會、反政府、反科學的邪教本質在弟子們接二連三死去的事實中變得眾目昭彰。

全球疫情形勢複雜嚴峻的時期,「法輪功」邪教組織趁機大肆宣揚只要相信「法輪大法」就能得救、保平安,誠念「九字真言」就能逃過病毒劫難,「面對瘟疫,逃生有秘訣」等。然而,病毒未能賞李洪志的臉,其所謂的「佛法」、「神功」在疾病和死亡面前無濟於事。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什麼「救世主」,聲稱自己是「宇宙主佛」的李洪志想必連自己的命都無法主宰,而他那些「滿紙荒唐言」也只能最後成為病死弟子家屬的「一把辛酸淚」,在可悲的「忠誠」面前變得一文不值。

分享

Google導航到墓仔埔是金ㄟ!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生管處的「生命地圖」網站結合Google地圖 可以輕鬆導航到想去的的墓區或納骨塔

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批評擴大區務會議效果不彰 里長掀桌、退席抗議 官員視為畏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