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第4選區(豐原、后里)議員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是一位熱心公益服務並且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企業管理教授鄧美貞,向豐原、后里的鄉親們,推薦她的好學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蔡怡萱;書法老師寄望蔡怡萱勇於為民發聲,不忘初衷。

一般老師很少會推薦學生,除非這位學生確實值得推薦,因為社會上老師的公信力,獲得各界認可;而「豐后女將」蔡怡萱出來參選,就獲得她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企業管理教授鄧美貞的推薦。

在蔡怡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鄧美貞向豐原、后里的鄉親們表示,蔡怡萱關心地球碳排、力推年輕人零失業,也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於2019年來台參與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時擔任志工,熱心服務,是最接地氣也肯付出的年輕人。

鄧教授還讚揚蔡怡萱論文口頭發表,曾獲第十七屆管理學術國際研討會及2019台灣精實企業系統學會年會,服務與經營管理領域組優良論文,是一位認真向學的好學生。

另外,蔡怡萱書法老師何老師,對蔡怡萱初來從政,寄予厚望,因此特別以蔡怡萱名字,親筆題字,「怡和親民孚眾望,萱理問政秉初心」,期許她進入議會殿堂後,能夠保持親民形象,勇於為民發聲,不忘初衷。

豐原區農會豐田里家政班班長吳秀玉與會計呂翠惠,亦致贈親手縫紉之鑰匙圈吊飾,承載期望與祝福,蝴蝶象徵「飛翔」,祝福蔡怡萱飛入議會成為農民與政府間的橋樑,提供豐原后里多彩多姿的未來;貓頭鷹代表「睿智」與「犀利的雙眼」,期許她在議會像貓頭鷹一樣質詢,為豐原后里帶來改變。

蔡怡萱表示,她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深耕在地28年,對地方有自己深入的認識。感受到鄉親們深深的期望與認同,會勇往直前,繼續努力傾聽地方聲音,為地方建設帶來改變。

分享

中市府與企業合作跨域培力課程 促進中高齡成功就業

中市西屯兒童運動中心下月試營運 市議員黃馨慧為親子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