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草屯商工職業學校5日舉行「創校64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除了舉辦師生藝文展暨愛心園遊會、表演活動,也邀請在各行各業表現優異的10名傑出校友,回到學校接受表揚,分享成功路上的心路歷程,縣長許淑華出席祝賀,勉勵學生以優秀的學長姐為學習楷模,不斷向前邁進,將來對社會有所貢獻。
  許縣長表示,草商64週年校慶舉辦園遊會活動,園遊會賺到的經費都會作為各班班費,用來購買班級需要的東西,看到同學互相分享喜悅,帶著愉快的心情團結合作籌辦活動,相信會成為校園生活中重要的回憶;64年對一所學校來說經歷很多,希望學校秉持辦學的初心,教育出更多優秀的學子。
  校慶慶祝大會由校長張正彥主持,10位接受表揚的傑出校友,有科技公司總經理、食品公司執行長、投顧公司副總經理、保險公司襄理、記帳事務所負責人、國際創意婚禮公司創辦人、學校教官、教育及資訊管理人員,由家長會長及出席貴賓代表授獎,全校師生約1千人到場觀禮。
  學校也藉著校慶的機會,頒發資深服務獎章予資深教師及員工,並頒獎表揚在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破大會紀錄及優異表現、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能競賽中獲獎的學生及指導老師。
 

分享

縣府辦理草屯全民運動館先期規劃公聽會

 嘉義男酒駕罰鍰18萬元拒繳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扣押保險金後 姊姊愛弟情深代為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