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觀光系師生到台南亞果遊艇公司參訪,透過戶外教學,讓同學認識台灣新興的遊艇休憩產業,供同學畢業後投入休憩產業參考。


大葉觀旅系課程「遊程規劃與設計」為何嬿婷和洪文仲兩位老師合開的必修課,洪文仲老師說,課程除培訓同學從事旅遊產業專業能力外,並強化就業競爭力。


洪老師說,向海致敬可說是國家觀光政策發展方向,因此,參訪台灣遊艇產業霸主的亞果遊艇係是很難得機會。希望同學認識遊艇產業,供同學未來選擇。


亞果遊艇在簡報上介紹國內遊艇產業現況和未來發展趨勢,人資部介紹海上管家、餐飲服務、遊程規劃、水手和船長等職缺,船長李仁瑋原本在海軍艦艇服役,退伍後轉職亞果,擔任遊艇船長,他說,「行車走馬三分險」,安全是遊艇產業重視課題,避免碰撞落水危險。


同學聽完簡報,參觀各部門軟硬體設施後,對公司如何運作和未來方向有初步了解,距離畢業求職還有一段時間,產業提供的職缺具吸引力,可作為未來職涯發展選項。

分享

中市議員要求市府依法行政搶救文資

確保學校午餐品質 台中市議員楊大鋐要求教育局應請求農業局協助 透過農業局的檢驗能力與設備建置學校午餐供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