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廣受民眾好評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限定文創商品線上開賣啦!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將近百種商品,全部收錄在線上型錄中,民眾現在只要透過網路,隨時隨地都可將喜愛的阿里山限定商品一次購足!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知名限定文創商品,包括「森,2488」、「一種飛行生活觀」、「以阿里山之名植物」系列文創商品,或「林下良品」、「木光~預約生活中的美好」等林下經濟與固碳國產材產品,應有盡有。
 
嘉義林管處處長張岱表示,藉由多元商品,讓民眾可更加瞭解阿里山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資源、珍貴的林業歷史,將生態保育宣導與實用商品結合,讓保育觀念更融入民眾的生活。
 
張處長說,為向民眾推廣森林育樂場域生態保育的重要性,及森林原生植物的價值,近年來持續以阿里山豐富的自然人文元素結合藝術創作,開發不同系列的文創商品,打造阿里山專屬品牌。
 
遊客來到阿里山除欣賞自然美景,還可將屬於阿里山獨特的記憶帶回家。
 
林管處為擴大服務民眾,將阿里山限定各系列商品完整收錄在型錄內,民眾透過型錄,可一次瞭解商品特色、功能與價格。
 
請民眾持續關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Facebook粉絲團專頁,還能收到不定期商品特惠活動資訊。
 
◆阿里山限定文創商品購買請至線上訂購網址,相關資訊可追蹤「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Facebook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shanForest/,或電洽05-2787006轉152。(圖/嘉義林管處提供)

分享

步槍奇木|唯妙唯肖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場地泥濘|杜蘇芮颱風過境|臺東縣府宣布取消7/28日全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