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報導

鹿野高台影像,帳篷走路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gSfrREW9YVeeZrdXY-SeJr765C8G1Tp/view?usp=sharing

各地即時影像畫面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zSZVgcrqsIpW1_O5J4JM5xpnC9x36car

會走路的帳篷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8/5日上午場因受天候不佳影響取消活動,在人潮散場之際,眼尖網友在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時影像畫面發現一頂移動中的帳篷,有趣畫面頓時成為全場焦點,透過現場收音還可聽到民眾戲稱「會走路的帳篷」,引發不少話題。

臺東縣政府表示,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暑假期間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賞,氣候因素是決定是否展球的最主要原因,因此在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於「Amazing Taitung 台東就醬玩」Youtube頻道,建置4K、180度廣角全景及VR全景等三支即時影像,並且24小時直播服務,讓想了解現場天候、人潮情況以及無法前來的各地遊客輕鬆掌握第一手現地最新畫面,歡迎遊客多加利用。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自6月30日盛大開幕至8月4日止,Youtube頻道總瀏覽約 180萬人次,總瀏覽16萬小時,另,現場建置的三支熱氣球即時影像約60萬人次瀏覽,討論度及上網瀏覽相當驚人。

交觀處進一步提到,臺東山海景致宜人、人文歷史風韻獨特,近幾年持續導入智慧科技,自2021年開始陸續於「多良車站」、「池上天堂路」、「杉原灣」「金樽」、「富山」、「富岡漁港」、「金崙大橋」及「華源曙光觀景台」建置4K觀光即時影像,熱氣球活動期間更加碼提供三支不同視角即時影像服務大眾。

其中,最熱門的就屬「多良車站」即時影像,不僅可以遠眺綠島、蘭嶼,太平洋、星空及日出景致,並結合現場收音,聆聽海浪、火車鳴笛、台九線公路車流聲等臨場音,吸引許多遊客觀看,更曾於颱風接近期間捕捉到水龍捲珍貴畫面。

無論是欣賞多變的不同田野景致、捕捉潮間帶蟹蝦覓食的可愛畫面、或是觀看全臺最好的浪,感受專屬臺東的蔚藍等,臺東縣政府歡迎無法到現地遊憩的遊客,也能透過「Amazing Taitung 台東就醬玩」Youtube頻道各地直播,將台東美景盡收眼底。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即時影像連結: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4K 鹿野高台即時影像】
https://youtube.com/live/8HNcyvO_dmY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180 全景即時影像】
https://youtube.com/live/qMc2lbIwraw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VR 全景即時影像 】
https://youtube.com/live/ZJ2v_xqg3JM


 

分享

波霸芒果|退休派出所所長李田明,解甲歸田在卓溪鄉種出超大芒果,每1粒足足一家人分食!

「明天8/6還要來!」 嘉義縣「東石海之夏」首發歡樂登場 遊客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