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11月「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112年11月7日(星期二)熱鬧登場。本次聯合拍賣會依舊推出多筆動產與不動產好康物件,其中關山鎮千元土地出售最受關注,動產則以BMW豪華名車最熱門,想以低價入手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錯過可惜!

BMW小客車
BMW小客車

花蓮分署表示,不動產均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起開放現場投標,3時整準時開標,也歡迎民眾多利用「通訊投標」參與競標。本次最受關注者為臺東縣關山鎮新福段與溪埔段等3筆土地,均屬農業發展條例之耕地,由於面積不大,義務人均僅持有10分之1,因此底價介於新臺幣(下同)1,600元至8,800元間,想以千元入手當地主的民眾,不妨考慮看看。其他不動產及更詳細資訊請參閱拍賣網站(網址:https://gov.tw/L7m)所公告之拍賣訊息。

大陸地方玉
大陸地方玉

動產方面,本次聯合拍賣會總共推出3輛車,包含中華小客車、SUZUKI小貨車及BMW小客車,其中BMW小客車排氣量達4395CC,2010年2月出廠,現停放於臺東縣妨害交通車輛拖吊保管場,經協商後拍定人毋庸另向保管場繳納保管費,由於本次是第二次拍賣,應買人僅須出價達前次拍賣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得標,有興趣入主豪華名車的民眾務請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此外,同日下午2時30分起在花蓮分署變賣包含:沙龍級護髮用品、玩具組、手工刺繡包、大陸地方玉等各式商品,其中花蓮分署特地拍片宣傳,由同仁以幽默詼諧方式介紹法拍商品─大陸地方玉(網址:https://youtu.be/l8Uo1cCyZSY),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目光,歡迎大家點選觀看。

分享

立委傅崐萁:花蓮不是後山,是靠山!要求閣揆陳建仁增加花東地區治山防洪預算並明定匡列一定比例,以維持防災抗災能量。陳揆:同意傅委員說法!

壽桃傳奇|松成號員外魏東敏,讀小學時每年10/31日就會領到2顆壽桃,及長接掌松成號開始分贈壽桃,迄今已經40餘年,送出去的壽桃多到不計其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