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少年隊積極投入「反毒、防詐」宣導教育,近日與雲林國中、東興國小等校合作,共同舉辦「入班入校」宣導活動,充實學生犯罪預防知能,引導學生面對毒品誘惑及詐騙手法能有效因應,以避免遭受毒、詐犯罪所害!
 
雲林縣警局表示,近年來,毒品及詐騙案件呈現不斷增加趨勢,尤其針對青少年的涉毒及詐騙事件日增,犯罪集團誘使青少年成為工具,使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參與非法活動。
 
縣警局少年隊呼籲學生們要具備「反毒、防詐」基本觀念,不論在校內或校外,都要警惕各種犯罪手法,以確保自身的財產和人身安全。
 
警方說,「反毒、防詐」教育將有助於提高學生的警覺性,使他們能夠遠離毒品及詐騙,同時遵守法律,避免涉入不法!
 
警方此次「入班入校」宣導活動,為學生提供實用的反毒及詐騙防護知識,希望能讓學生安心學習,確保安全的就讀及學習環境。
 
雲警少年隊將繼續積極與學校合作,持續加強「入班入校」宣導反毒、防詐知識,保護學子的安全,以免遭毒品及詐騙所害!(圖/警方提供)

分享

南投市國民運動中心將明年發包

新住民移民節市集超熱鬧體驗異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