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爭取連任的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今(18)日在員林成立「賴清德、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逾5千名民眾到場力挺,場面熱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名嘴余莓莓等人除抨擊國民黨和民眾黨分贓政治,出賣台灣外,並呼籲人民看清藍白真面目,全力支持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讓賴清德全心守護台灣,帶給台灣人民幸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立委候選人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今(18)日在員林成立,由縣議員藍駿宇、張欣倩和前國代黃炯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擔任第一、二階段主持人,多名民進黨縣議員、代表、村里長和賴清德彰化縣競總主委陳永昌、總幹事邱建富、彰化市長林世賢、永靖鄉長魏碩衛、縣主委楊富鈞、名嘴余莓莓、名歌手向惠玲、立委陳秀寶、黃秀芳,前縣長周清玉、魏明谷等人到場力挺,鄉親搖旗吶喊,高呼凍蒜,展現對陳素月的熱情支持,場面浩大。


蘇院長說,他早上剛從美國回來,一下飛機就趕來參加陳素月競總成立,證明他對陳素月委員的重視,蘇貞昌說,他擔任行政院長,最清楚立法委員誰最認真,他說,陳素月是評鑑第一名立委,不但勤於問政,而且認真服務鄉親,爭取建設,包括農路、教育、交通、道路、水利、排水等,是一位表現相當優異的好立委,這樣的立委應繼續連任,才是人民之福。


蘇貞昌說,彰化縣另兩位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陳秀寶,也一樣非常優秀,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連任。


蘇貞昌接著細數蔡英文總統的政績說,台灣隊成功抵抗武漢肺炎,守護台灣,阻絕非洲豬瘟,守護彰化肉圓,台灣GDP成長超過6兆新台幣,遠超全球平均,總決算賸餘連續四年突破千億,台灣經濟越來越好,能夠推動更多建設,像編列前瞻基礎設施預算、長照經費增加13倍、推動中小學校班班有冷氣、300億擴大租金補貼、高中大學生學雜費減免、○到六歲國家養、育兒津貼加倍等,台灣隊是值得信賴的執政第一品牌,希望大家支持賴清德領航台灣,對抗中國。


蘇貞昌說,政黨票一定要投民進黨,好讓賴清德可以全力拼經濟,照顧台灣人民,他說,他擔任兩任行政院長,一次是陳水扁,因國會未過半,許多法案都被在野黨阻擋,國防預算被刪、被凍結,國政無法推動,因此,希望明年一月十三日的大選,民進黨國會席次一定要過半,賴清德才可以順利執政。 

政治評論家余莓莓說,這幾年的執政表現,證明民進黨台灣隊是最有能力的執政團隊,賴清德提出「國家希望工程」,準備延續優秀執政成績,明年一月大選結果,賴清德雖然當選總統,但立委席次如果未過半,賴清德仍無法全力施展,呼籲明年選舉,總統票投賴清德,立委投陳素月,政黨票投民進黨,讓台灣持續進步。

分享

高市金屬公司老闆遭擄走痛毆6小時後獲釋警方追車逮8嫌

明華園埔里演大戲 許淑華縣長「送壽桃」全場嗨 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