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展現企業風範

花蓮縣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2/2日捐贈240盒豐興餅舖的年節禮盒慰勞花蓮市清潔隊同仁,感謝隊員們的辛勞,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花蓮市長魏嘉彥及清潔隊長吳慶展代表接受物資,並頒贈感謝狀。

捐贈
年節禮盒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總經理魏子傑、陳祈叡到訪花蓮市清潔隊部,捐贈春節禮盒,讓辛苦工作的隊員能一起享受年節氣氛。

魏市長表示,農曆年前正值國家清潔週,清潔隊員的日常任務已非常繁重,加上大宗廢棄物的清運作業,更是加倍辛苦;特別感謝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對公所同仁的關心,他們除了每年三節時的定期捐贈弱勢外,也能設想到辛苦的清潔隊員,希望有夠多社會企業能投入公益領域,一起用愛打造溫暖的花蓮市。

感謝狀|合影
感謝狀|合影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廖董事長的外孫陳祈叡說,一直以來都覺得清潔隊員很辛苦,所以每逢佳節松成號都會送一些慰勞品給清潔隊的隊員們,因此這一次也要代表公司感謝全體清潔隊員,祝福大家過個好年。

清潔隊員平日要維護市容、收運垃圾,而今年的大宗廢棄物清運量更突破以往數量,魏市長再次感謝愛心企業貢獻愛心,也呼籲更多企業團體或個人在行有餘力之際能夠回饋社會。

分享

俠女仗義|魏麗鳳捐贈1萬元加入花蓮松成號行善行列

愛心佈施|花蓮松成號總店發放平安米,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學生實習,見證了員外施粥、七俠五義現代版的寶貴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