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身心障礙者休閒運動推廣協會積極推動身心障礙地板冰壺活動,今年甫跨出第一步,長遠目標在澎湖培育未來的冰壺國手。
                                         
113年澎湖縣首長盃身心障礙地板冰壺錦標賽,4/14日上午 09:00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北球場舉行,首次辦的縣內的首場身心障礙地板冰壺錦標賽,指導單位是澎湖縣政府,主辦單位是澎湖縣體育會,承辦單位是澎湖縣體育會身心障礙者休閒運動委員會。
 
澎湖縣身心障礙者休閒運動推廣協會指出:4/14日參賽類別有身障者(肢體障礙組、直立障礙組)以及樂齡組,肢體障礙組有身動1隊及身動2隊,直立障礙組有心情1隊及心情2隊,樂齡組有青春隊,陽光隊,烏崁隊,靖海隊,幸福原味1隊,幸福原味2隊等10支隊伍組隊參賽,參與選手近50名,比賽採4局循環賽制,每賽道分別有2位裁判。
 
開幕來賓出席的有(按出席前後):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慧玲副執行長,澎湖縣體育會張偉男理事長,葉冠男總幹事,體健科周淑貞科長,社會處長周柏雅,及澎湖縣體育會身心障礙者休閒運動委員會王南程主委等出席開球儀式,共襄盛舉!


比賽結果:
肢體障礙組:冠軍(身動2隊),亞軍(身動1隊)
直立障礙組:冠軍(心情2隊),亞軍(心情1隊)
樂齡組:冠軍(陽光隊),亞軍(幸福原味1隊),季軍(烏崁隊),殿軍(青春隊)


如果你對冰壺運動充滿興趣,這絕對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身心障礙者休閒運動委員會歡迎身心障礙者及樂齡族群,歡迎您們預約參與地上冰壺的遊玩和體驗活動,也許,你就是未來的冰壺國手唷! 預約專線 0922750831 王主委。


該會亦歡迎廠商贊助,提供身障夥伴們及樂齡族群一個交流平台
澎湖縣體育會身心障礙者休閒運動委員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5826641203&mibextid=ZbWKwL 
 

分享

國際級大型Outlet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義 投入48億元第一期2028年營運!

「和牛EMPEROR」燒肉店食材逾期 中市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