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在醫院上班的柯姓男子,下班欲牽車卻遍尋不著愛車,連忙到中市警一分局大誠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獲報依據其行車路線及調閱相關車行紀錄,終排除萬難找到其愛車,柯男衷心感謝警方幫忙。
警一分局大誠分駐所於九月廿五日晚間十一時許,驟有一名柯姓男子跑進派出所說:「我車子被偷,拜託警察先生幫忙」,警員葉家琪、吳耀宗及林冠瑋三人聽聞後,即先行安撫其情緒,並請他回想最後一次使用車輛的時、地及停車處所有無特殊標地物。
柯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廿五日上午到醫院上班,在附近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停車位,後來將車輛停放在三民路與公園路交叉路口車格內,隨後再徒步前往上班處所,下班時卻找不著自己愛車,遍尋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只好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根據柯男描述,調閱相關行車軌跡,研判應該是民眾忘記停車的位置,而不是遭竊,因此立即至周邊道路展開協尋,不出十分鐘內就尋獲柯姓男子愛車,他對警方迅即將其愛車尋獲深感謝意,直說「人民保母真棒」。
    圖說:警方不到十分鐘內就尋獲愛車,讓柯男打從心底稱讚。(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2歲迷童溜出門找媽媽 熱心霧警挨家挨戶尋獲家人

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與阿里山鄉新美尼亞后薩獵人營 合作辦理「挑戰山林狩獵原力-阿里山獵人成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