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卅一歲王姓女工程師在十九日獨自開車至臺中市兜風散心,卻因一時疏忽忘記關大燈,翌日一早要發車時才發現沒電,幸遇臺中市警二分局員警與熱心民眾協助接電,才讓她得以順利開車返回。
    王女向警方表示,她因細故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開車兜風,從新竹南下臺中吃美食解悶,詎料,到了臺中才發現匆匆出門時忘記帶錢包,翻遍愛車和衣服口袋才找出一些銅板,只能到超商買便當果腹,晚上累了就停在路邊休息。
    隔日早上七時許,她要返回新竹時,赫然發現電瓶沒電無法啟動,此時,身上現金僅有一百八十六元,連請計程車前來接電的費用都付不出來,當下真的欲哭無淚。
    就在她最無助的時刻,王女想起向人民保母求救,拿出電量所剩無幾的手機搜尋距離最近的派出所電話,警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余珮毓即刻前來,然公園派出所未配發巡邏車,余員便請隔壁文正派出所警員葉旻傑支援電霸。
    此時,兩位熱心男子現身,原來先前王女向路人求助時,他們沒有電線,兩人還熱心地開車跑了幾間五金行才買到電線,最後合力連線接觸始發動汽車,心情鬱悶的王女瞬間轉為欣喜,大大感受臺中人的暖暖溫情。
    圖說:王女受到警方協助,道謝後與之合影。(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臺中空汙嚴重 市議員冉齡軒請益國際做法

台中市焚化爐未來將進行汰舊換新工程 市議員楊正中要求環保局應嚴加管理、做好多元去化管道 環保局長陳宏益:若有清運公司亂漲價情形,環保局將該清運業者的進廠核可量進行轉移予以嚇阻 絕對會全力維護市民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