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社頭報導〕「2021彰化縣聯合婚禮」今(14)日在「清水那方」清水岩溫泉露營區舉辦,由縣長王惠美為20對新人證婚,王縣長,祝福新人甜甜蜜蜜、永浴愛河。


王縣長說,聯合婚禮選在全國最大溫泉露營區舉行,除營造歡樂溫馨、浪漫氣氛外,也藉此行銷彰化在地產業,振興彰化經濟發展,展現幸福宜居美魅力。


王縣長表示,今天是好日子,縣府在良辰吉時舉辦聯合婚禮,祝新人手牽手,牽到天長地久。


王縣長說,新人在彰化縣設籍登記結婚有很好福利,生小孩第一胎補助3萬元,育兒津貼分兩階段提高額度,8月起每月發放3500元,明年8月起調升至5000元,托育補助每月最高7000元,縣府興建10間育嬰中心,第一間在社頭鄉已在興建,第二間在和美,另外,還有8棟整合式社福大樓附設育嬰中心,希望青年朋友立業成家生子緩解少子化國安問題。


王縣長指出,今日提供特製版紀念口罩給新人配戴,口罩上印有今天的日期及滿滿的「LOVE」、「HAPPY」等字樣,相當有紀念意義,代表對新人的滿滿祝福,顯示縣府團隊除全力配合中央各項防疫政策外,也全力排除困境、力求創新,謀求縣民最大福利,作為青年成家立業後盾,打造「樂婚、願生、能養」美好彰化。
 

民政處表示,聯合婚禮吸引很多對新人洽詢,報名當日中午前即額滿,連縣長姪女也到縣府排隊報名,衛生局和文化局團隊中也來報名參加,編號14號黃承澤、楊馥綺兩人,都是彰化人,但在德國自助旅行時相識而相戀,兩人決定回彰化見證愛情。


民政處表示,除提供每對新人32吋液晶電視及特製版紀念口罩禮盒外,另有13家企業或機關提供成家禮品,讓新人帶回滿滿祝福。婚禮壓軸由縣長抽出最新iphone13手機、DysonV12吸塵器及「清水那方」住宿券,祝新人幸福成家。

分享

彰化縣連續第86天+0。(照片縣府提供)

林俊梧遺愛永續遺屬捐救護車守護鄉親 林縣長感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