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永靖報導〕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支持社區棒球運動,本月在故鄉的永靖鄉和桃園大園舉辦兩場「少棒體驗營」,邀味全龍隊郭天信、邱辰、拿莫.伊漾(朱祥麟)等球星指導小朋友打棒球。




基金會說,﹁接棒未來﹂公益計畫除捐助球具、球衣和棒球交通車外,也協助社區發展棒球,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總監說,桃園棒球雖在近幾年蓬勃發展,但大園地區因處偏遠地區而無棒球資源,頂新文教基金會於本月19日推出社區少棒營,讓大園沿海地區孩童對棒球產生熱情。


歐陽劭瑋說,基金會另與永靖鄉共好協會合作,於26日合辦第一屆「永靖少年棒球日營隊」。


共好協會感謝頂新基金會支持棒球教育,讓協會凝聚鄉親,讓孩子開發多元興趣,扎下運動種子,希望更多學童接觸棒球運動。



歐陽劭瑋指出,味全龍球員模擬中華職棒選秀,讓小球員體驗猶如職棒球員打球的感覺,兩場營隊報名逾80人,最小年齡只有幼稚園大班,孩子戴著味全龍帽子,再給喜愛的球星簽名。


基金會副執行長蕭巧怡希望持續透過基金會、味全龍和永靖共好協會結合,推動永靖社區棒球發展,也希望與其他運動團體一起為台灣體育出力。


參加營隊的許姓小球員家長表示,很開心幫孩子報名,家長說,永靖雖有棒球場,但少有讓小學生參與棒球的營隊,孩子在周末時間都到空地或公園玩棒球,獲悉有棒球營隊體驗,乃立即替孩子報名,讓孩子開心地玩,感恩主辦的基金會,讓孩子有體驗棒球的機會。

分享

立委中二補選在即 清水警方積極查賄制暴

中市警局掃除醉犯專案 平均一天取締逾廿二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