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具候用分局長資格的臺中市警三分局行政組長林威廷,在十五日警政署人事室發佈人事調動中脫穎而出,榮升南投縣政府仁愛分局長一職,對這項好消息,同仁莫不替他高與、與有榮焉;林威廷指出,絕不尸位素餐且有信心做好職責工作。
    秘書室指出,從警廿九載的林威廷是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系六十五期畢業,曾任派出所長、警備隊長、警務正、督察員等職,具有豐富的內外勤歷練及專業能力,行事作風低調。
    林威廷擔任保安民防組長六年有餘,組內工作氣氛融洽愉快,業務績效更是亮眼,在「軍民聯合防空演習」評核成績榮獲全國第一名;另在春安工作、動員業務輔訪及保安裝備檢查等業務評比也屢獲優異佳績。
    由於表現亮麗、有目共睹,在一百零九年十一月間,警三分局借其長才將他調往行政組擔任組長,期間枵腹從公、鞠躬盡瘁的鞭策自我,帶領同僚完成多項專案任務,是部屬稱譽的好組長。
    分局長楊川對林威廷勇於挑戰自我表達欽佩,更讚許他在公務上枵腹從公、案牘勞形,其無私付出有目共睹,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相信他必能身先士卒,未來帶領分局團隊建構優質警政文化,未來職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圖說:林威廷擔綱行政組長一職盡心盡力、忠於崗位。(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府投入上億發展東勢 盧秀燕:東豐快今年上半年重啟

王縣長關心營養午餐辦理情形。(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