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七連霸資深議員何敏誠,特別選在22日正午吉時,帶著服務處執行長,同時也是這次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及服務團隊,前往市黨部登記。

 

何敏誠表示,他服務東南區長達29年,「徹底改變東南區」是自己最核心的從政理念,如今東南區發展迅速,也算功德圓滿,接下來也將畢生問政經驗傳承給何昆霖,希冀透過年輕人嶄新的觀點及國際觀,細緻化接下來東南區的各項重大建設,也可以為市議會注入活水,加速議政改革腳步,帶給台中市民更優質的城市。

 

何昆霖表示,自己在英國伯明罕大學碩士畢業,歷經外商企業、自行創業等經歷,卻因看到近年來中共在內政外交上,不斷對台灣干擾恐嚇,深感參與政治、回饋鄉里的重要性,因而投入地方政治服務。

 

何昆霖並不表示,在服務處擔任執行長的期間,不論選民服務、關懷弱勢、議事運作等歷練,他都盡心盡力協助議員完成,如今要登記初選參選市議員,就是希望為台中市盡一份心力。

 

何昆霖說,非常感謝何敏誠議員給自己這個機會可以服務地方鄉親,但還是要先通過黨內電話民調初選,才可以在大選時成為市民的投票人選之一,最後,何昆霖誠摯拜託各位鄉親接到電話民調時能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讓東南區多一席具有國際視野的民意代表。

分享

修平科大榮獲數位訊號處理創思設計競賽第1名

台中市大甲庄美里興安路84巷內水溝經常散發惡臭與蚊蟲孳生 市議員施志昌爭取經費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