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4000多名跑者今天(4日)清晨聚集嘉義市228國家紀念公園,參加「2022第六屆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嘉義場」,本次活動參賽年齡從77歲到7歲,不分男女老少,全家一起跑步健康甩油,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等人為賽事鳴槍起跑,並為跑者們加油打氣,祝福大家拿到最佳成績!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一座健康有活力城市,運動風氣不斷提升,已在嘉義市連辦6年的「2022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嘉義場」,由台灣運動賽事協會主辦,分為21K半程馬拉松組、10K路跑組、5.5K健康組,是一場推廣「健康城市路跑」活動。
 
黃市長說,面對疫情挑戰,免疫力就是最好的保護,感謝台灣運動賽事協會排除萬難,用心且專業的規劃,讓今天賽事夠順利舉行。
 
主辦單位原訂4月24日舉辦這次賽事,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今天盛大舉行;為讓跑者安心,主辦單位於賽前針對參賽跑者宣導相關防疫措施,同時於會場與入口處增設溫度檢測站,並提供酒精供跑友與大會工作人員消毒使用。
 
同時於會場內設置勤洗手宣導,加強民眾防疫意識,讓每一位參加活動的跑友,安心參賽健康完賽。
 
此外,本次賽事提供跑友超豪華路跑裝備,包含雙密度跑步拖鞋、慢跑上衣、慢跑外套、慢跑帽、紀念短褲及後背包、獎牌等完賽禮,讓參賽者直呼「物超所值」、「賺到了」,堪稱全台最豪華賽事物資!
 
「運動熱情,活耀嘉義!」黃市長邀請大家參與接下來嘉義市舉辦的多項運動賽事,包括諸羅山盃、市長盃系列活動,及嘉義市國際運動品牌-「2022年第25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等活動。
 
屆時將會有來自各地的優秀選手來嘉切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為這些未來之星加油!

分享

榮獲全國「金安獎」的嘉義市亮眼新地標盧山橋完工通車 新橋融合當地油桐花意象 外觀純白、鵝黃、橘紅交疊 可望帶來觀光新亮點!

嘉義市文化路郵局招租疑雲未解 立委王美惠提案停止出租 交通委員會決議解除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