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明台高中辦學績效有目共睹,鼓勵學生朝向多元發展,讓學生在多元進路的方向找到自己適性揚才的舞台。表演技術科第一屆畢業生吳若瑭同學繳出了亮眼成績單,正取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應用組。

正因對藝術和表演的熱愛,以亮眼的升學成績來證明跨領域學習的成功典範。明台高中表演技術科,致力培育「能唱、能跳、能說、能演、能拍、能剪」的全方位演藝人才;並與台灣首創韓國舞客星經紀公司合作,聘請專業師資,搭配多元課程,讓學生學以致用。

吳若瑭同學表示,國三在父母的支持下,找了許多相關表演藝術的學校,明台高中表演技術科課程內容讓他特別感興趣,再加上三年免學雜費,讓我毅然決然就讀。在學校裡學到了,各種有關表演藝術的課程,從幕前至幕後,豐富且多元化的學習模式,師資方面與高雄知名經紀公司舞客星合作,聘任專業舞蹈老師授課,最重要的是「從學習中得到的快樂」,課程是自己喜歡、想學的,學起來才快樂。

這三年累積了許多比賽以及表演機會,其中最特別是獻唱鄧麗君何日君再來,給前總統馬英九先生聆賞,深受嘉賓們讚賞,也因為累積了許多的表演經驗,讓自己對表演更加有自信及實力,在報考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時,發揮所長,讓評審們印象深刻。

參與各項競賽是成長的能量,一年級曾榮獲109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雙人嘻哈組第三名,指定組第三名,到三年級榮獲111年台中市市長盃嘻哈組高中團體冠軍。其中覺得增進最多的是參與第一屆畢業公演「全心全藝」,整場演出以音樂、戲劇、舞蹈、後製匯集而成,將三年所學畢其功於一役,過程中自己不斷努力練習,歷經挫折與成就感的堆疊中,吸取不同領域的養分,發揮表演所長,樹立獨特的個人風格,讓自己的特色足以被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教授看見,進而錄取。非常感謝明台高中老師們的細心栽培。

董事長林承峰與校長潘佩苓對於學校現況與未來發展充滿期待,明台高中在教學專業與各項競賽表現屢創佳績,學校建置的完善軟、硬體設備及專業的教學情境,讓學生能在最先進、標準的專業設備裡,專心操作練習,發揮最大潛能,獲得最好學習成績,相信未來繼續培育出更多優異表現的孩子,成為學校與家長的驕傲!

明台高中歡迎國中畢業同學,加入國際夢想技職學園的行列,4月15日星期六上午9:20舉辦「明台高中技職達人體驗日」,引導國中生摸索未來職科選擇方向,當天邀請靈魂系饒舌歌手李杰明、擁有磁性溫柔嗓音的創作女歌手王艷薇、全能型音樂人才九九在明台高中國際會議廳高歌演出,唱出你的選擇,實現未來技職達人夢! 選擇就讀科系,踏出成為技職達人的第一步!活動訊息www.mths.tc.edu.tw,電洽(04)23393071。

分享

善心無國界 外籍移工車禍截肢 霧峰警分局、警友辦事處、警友站馬上關懷解燃眉之急

台中市太平區富宜路下雨淹水 立委何欣純爭取雨水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