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藍立委參選人廖偉翔、徐巧芯、張斯綱、游淑慧、廖先翔等五人,22日前往地檢署告發陳歐珀。台中西、南屯立委參選人廖偉翔在臉書貼文表示,儘管陳歐珀已經退選,但抓詐騙無關政治,而是必須為受害者討公道,所有相關涉案的人員,都應該被調查,還給受害者及大眾一個公道。

廖偉翔強調,im.B集團能夠詐騙成功,就是因為他們經常高調向被害人聲稱自己政商關係良好,而除了陳歐珀的服務處、車子是詐騙集團提供,前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也承認,使用詐騙集團場地當競選辦公室,背後還是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牽線,可以說府、院、黨都參與其中。

廖偉翔寫到,林佳龍、黃偉哲、陳菊、蔡其昌等人,都曾跟im.B主嫌同框、同台,民進黨完全無法切割,這些與民進黨頻繁往來的背書效應,甚至可以說是im.B詐騙成功的要素,難怪網友會封民進黨是「全台最大的詐騙集團」。

他們呼籲檢調,不但要詳加調查,徹底剿滅害人的詐騙集團,這些重要的政經人士也都該一一約談、了解細節,把兩者的關係說清楚、講明白,給社會大眾及受害者一個交代!

分享

高鐵端午節假期疏運加開164班次列車 5月24日凌晨起開放購票

馬拉灣「台味酷浪季」 麗寶福容推經典台菜 搶攻台客味蕾 麗寶福容三天兩夜旅展下殺3.8折只要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