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鹿港報導】鹿港鎮公所舉辦的「2023四季紅-夏鬧端陽」系列活動進入第二天,鎮長許志宏23日與婦聯會、公所團隊在公會堂前廣場發送清涼退火的「仙草冰」,讓民眾消暑一下!

 酷熱的夏天裡,配合時令來碗清涼退火的消暑聖品「仙草冰」,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許志宏指出,仙草能夠消暑、解熱,自古便做為中藥草使用,對人體更有著相當多的益處:仙草所含膳食纖維為水溶性纖維,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濃度,預防罹患心血管疾病;另外,仙草更是優秀的抗氧化劑,仙草富含的化合物,能有效對抗體內自由基,減緩人體老化,並具抗發炎、調節免疫功能、抗癌等功效。

 許志宏表示鹿港是個好客之都,「四季紅」串起一年四季的繽紛色彩,張開雙手迎接來自各地遊客,前來體驗多元、豐富的小鎮風貌!(鹿港鎮公所廣告)

分享

2023鹿港四季紅~夏鬧端陽系列活動 鹿港慶端午充滿藝文氛圍

看起來舒服、穿起來百搭!這個夏天最熱門「素面無痕內衣系列」全制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