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國立員林農工參加,勇奪6座金手獎,其中林倇瑤同學更拿到機械製圖科金手獎第一名,校長林玉芬讚許指導的林世農主任,就是林倇瑤同學的父親,﹁虎父虎女﹂傳為佳話。


林校長說,112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和農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圓滿落幕,員林農工獲6座金手獎、5座優勝獎,團體獎則獲2座第二名,1座第三名,成績亮眼。


林玉芬校長說,農業類競賽職種9項、全國30所學校257名選手報名,工業類29項,全國132所學校1000名選手報名,因是技術型高中最高榮譽競賽,且攸關學生升學技優加分,因此,各校皆派菁英選手參賽。


林玉芬說,獲工業類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的林倇瑤同學,不但可以保送第一志願的台科大、且可直接晉級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青年組CAD機械設計製圖職種決賽,也獲得到德國公費研習兩週機會。


林校長說,其他金手獎得主是:農業類生物產業機電金手獎第三名許稚昂同學。指導老師是鄭麗紅和周明諒。農業類園藝金手獎第三名詹嘉霖同學。金手獎第七名蘇子昕同學,指導老師是陳柏吟和林慈鈺。農業類農場經營金手獎第五名陳汭彥同學。農業類加工金手獎第六名古容華同學,指導老師程蕙莉(校長室祕書)。

實習主任謝素芬說,學校向來鼓勵學生投入喜歡領域,提升競賽能力,指導老師除教學生技術外,更加強讀題、解題、構思和設計能力。

分享

縣長王惠美送全縣9215名鄰長每人一輛單車,作為代步之用。(照片縣府提供)照

災民夜宿體驗在員林圓林園公園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