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局今天(13日)舉行「霹靂雲警-素還真」大型公仔揭綵儀式,由縣長張麗善、議長沈宗隆、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文章、警友會理事長吳政憲、縣警局長李謀旺及雲科大教授廖志忠等人揭綵,在縣警局大門口以創意造型氣球飛升,伴以由上飄下的彩花、彩帶,洋溢歡樂氣氛,同時象徵縣警局全體同仁學習「勇於任事、不怕事、對待民眾具同理心」的素還真精神,帶給民眾正面形象。
 
縣長張麗善表示,警察局平時給人嚴肅的感覺,但也是扮演重要且守護鄉親生命財產的地方,近幾年縣警局在歷任局長領導下,不只在治安、交通、暴力、詐騙、毒品不遺餘力,警察同仁堅守崗位,更讓鄉親度過平安、安全的日子。
 
張縣長說,李謀旺局長獲霹靂黃文章董事長同意,並授權素還真作為霹靂公仔,這真的很難得,眾所皆知霹靂一哥素還真是智慧與正義的化身,現在變成警局公仔,對警察同仁具有正向鼓勵,同時激勵發揮素還真的智慧與正義感,守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由素還真大型公仔形塑縣警局入口意象,也讓警局看起來更有文化藝術氣息,張縣長感謝黃董事長願意授權,日後警察同仁因破案有功獲頒小公仔,也是對同仁的肯定與勉勵。
 
縣警局長李謀旺說,本次大型素還真公仔獲霹靂布袋戲黃董事長同意授權,並製作限量小公仔,舉凡警察同仁破案有功或服務民眾具特殊優良事蹟,即能獲頒小公仔,正面鼓勵所有同仁都能成為正義與智慧的化身,全心全力在治安、交通、婦幼等各項工作戮力以赴,加強保護所有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李局長表示,已故霹靂布袋戲副董事長黃文擇逝世迄今已近百日,感念黃前副董事長一生型塑素還真正義使者的形象,由張縣長成立打詐地方政府隊,依此大型公仔作為打詐大使的開頭,讓素還真加入「反詐騙-識詐」宣導行列,將素還真「忍辱負重、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積極進取精神,繼續傳承至每一位警察同仁心中。
 
霹靂董事長黃文章指出,素還真能參與這場盛會他與有榮焉,素還真在戲裡世界就是正義與智慧的化身,這次扮演縣警局入口意象,與辛苦的警察一起合作打擊犯罪,積極維護民眾安全,這是一件好事,他很支持這樣極具意義的公益活動,讓素還真成為警察一份子!

分享

雲林縣麥寮鄉雲2線第二期拓寬工程動工 台塑企業配合辦理跨隔離水道橋梁工程 預計113年全線完工 大幅紓解上下班壅塞車流

監察院糾正雲林斗六咬狗段開墾案 雲林縣政府:予以尊重但對政治力介入深感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