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第11選區(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競選總部1日舉行成立大會,千位支持民眾熱情參與,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張廖萬堅、何欣純、莊競呈,資深市議員何敏誠、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林德宇也都到場上台為何昆霖助講,政壇各界齊聚一堂,共同推薦最優質、具有國際觀新人何昆霖,進入議會為民服務,何昆霖也在臺上向支持者簡報,推出「十大政見」白皮書文宣,巧妙搭配蔡其昌市長的「十大建設」政見,白皮書內容豐富,讓參加民眾耳目一新。
 
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上台還先自嘲自己輔選趕場太多,聲音燒聲還被民眾認為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蔡其昌極力推薦何昆霖,遠赴英國讀國際管理碩士,非常不容易,這種學經歷,絕對是能力夠優秀才能獲得。
 
蔡其昌也說,民主就是一代傳一代,不論家世,只傳給有能力的人才,自己從助理開始,一步一步受到民眾認同,從最年輕民政局長到立法委員,最後成為立法院副院長,也是民主傳承的展現,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民主傳承,支持年輕有為的何昆霖。
 
蔡其昌話鋒一轉,強調自己對事不對人,用明確數據來說話,批評盧秀燕四年來最大的政見「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已成謊言,因為台中市空氣品質排名自林佳龍時代第11名,到盧市府不但空污沒改善,排名還倒退到第12名。
 
加上近期天下雜誌台中市竟然全台排名17,還輸給設貪汙案纏身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第15名,而國際會展中心也是拖,林佳龍時期已經發包,結果盧秀燕慢兩年才開始,攤位還從原有四千縮水到兩千,還有捷運藍線四年無進度,國漫館爭取不力等等,讓市民看不下去。
 
所以市長要交給具有行動力的蔡其昌,福利要向前走,不論是敬老愛心卡使用範圍擴大、國中小學童營養午餐免費、捷運藍線立即動工、舊城區改頭換面,大車站成為臺中地標等,拜託市民不只市議員要票投民進黨,市長人選也要支持有願景、行動派的市長蔡其昌,盧秀燕做不到的,讓蔡其昌來。
 
立委黃國書推薦國際觀的何昆霖,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全力送何昆霖進議會。莊競呈推薦何昆霖的國際視野,可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讓年輕優秀的何昆霖進入議會。
 
立委張廖萬堅、何欣純則推薦,何昆霖從英國碩士,一路從外商基層做到主管,也從政治素人,到現在對地方發展和台中城市願景都很有見地,是台中優秀人才,讓蔡其昌和何昆霖雙雙進入議會和市府,為台中市民服務,也拜託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投下同意票。
 
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也說,何昆霖年輕有為,請大家支持他,讓何昆霖進入議會作同事,一起為年輕世代發聲打拼。
 
台中市民進黨部前主委劉文欽則致贈粽子、包子象徵「包中」,資深市議員何敏誠也現場致贈自己的自傳和何春木的自傳給何昆霖,象徵對台中市的熱愛延續及從政經驗傳承。
 
 何昆霖強調,自己出社會在外打拼不靠家裡,這次參選不為名利,就只秉持為民服務,回饋社會,改善台中的初衷,更特別配合蔡其昌的十大建設,融入國際經驗,推出「十大政見」白皮書,諸如要推動人本交通,參酌英國先進國家建置完整自行車道路網,或是營造友善育兒環境,參考日本流山市,爭取設立「臨時育兒站」,讓爸媽不用趕下班接小孩等。
 
何昆霖也提出其他政見如打造青年宜居台中、提供台中好環境、落實居住正義、推動大公園計畫、營造台中文化城、推動長輩樂活臺中、臺中邁向國際等,獲得台下支持者一片好評及掌聲,也為整個成立大會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分享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競總批對手張麗善宣稱縣長任內招商1777億元投資是「歕雞胿、劃唬爛」;張麗善陣營回擊前兩任縣長共13年招商引資毫無作為!

盧秀燕、陳文政北區競選總部成立 陳文政籲用勝選遏止惡質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