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縣報導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聖駕抵達宜蘭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聖駕抵達宜蘭,宜蘭道教會李文貴理事長、 萬人捐贈攜手燉飯林育霆發起人親臨接駕。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聖駕抵達宜蘭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聖駕抵達宜蘭

林育霆發起人非常的感動,聲淚俱下,看見白沙屯媽祖護佑台灣不辭辛勞帶著媽祖的信徒全省走透透,為了此次萬人捐贈攜手燉飯活動也要學習白沙屯媽祖的精神來宏揚,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對白沙屯媽祖的承諾。

冠蓋雲集
白沙屯媽祖聖駕抵達宜蘭

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表示,能看見這樣用心向善、重新出發改過自新的林育霆發起人的發起備感温馨,相信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更會護持完成他對此活動的夢想。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聖駕親臨宜蘭縣境所到之處香案設立炮聲隆隆,護佑著宜蘭的鄉親平安吉祥
、身體健康、各行各業生意興旺。

萬人捐贈攜手聯名燉飯活動自舉辦至今已破千人聯名,歡迎各位善信大德踴躍一同來捐贈給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香燈腳享用,分享你的無思奉獻的精神,1包不嫌少,10包、100包、1000包不嫌多。

結緣專線:0800-666510。

分享

草屯平林永安宮祖師公聖誕 縣長贈匾祝壽

全國民俗保存典範〜雲林馬鳴山鎮安宮發表五年千歲文資叢書與影像紀錄 縣長張麗善等人感謝文資保存與民俗教育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