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執行「萬安45號」演習,二十六日實施三十分鐘「防空疏散」演練,檢驗防情警報系統,人、車疏散避難,及避難設施運用,演習由清水警分局分局長游永中親自指揮演練,從演習簡報、防情傳遞、警報發放、疏散管制、防空避難設備驗證,並結合台中市清水區公所開設災民收容救濟站及物資發放等演練,每項演練都精確紮實。
   
中部地區萬安45號演習於二十六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二時舉行,演習目的是為測試與評估各單位動員應變能力,此次清水分局結合義警、民防、志工及清水區公所等單位共同執行演練,使警民的力量結合在一起,也使每個單位確實動了起來,這也正是國家安全、全民防災的最高境界,各級長官視察演練均給予正面肯定。
   
此次演練,經清水警分局事前協調各單位及宣導,提醒民眾警報發放後請配合警、民力指揮疏散避難,關閉門窗、熄滅燈火、暫停營業,行駛車輛請靠路邊停放,各機關單位及民眾均保有危機意識,有充分的敵情概念及應變能力,警民能密切合作,展現全民國防精神,演練過程逼真,主辦單位清水分局特別感謝清水區公所及所有參演人員的辛勞與傑出表現,此次萬安45號演習過程一切圓滿順利。

分享

老婦欲匯巨款投資行員發覺有異報警攔阻

男接詐騙老梗信以為真 警保住一百七十五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