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蟲非蟲,花非花」,大葉視傳系策展,即日起至3月31日,在國立科博館藝術廊道展出二十一名藝術家展出的平面設計、影像、手繪、複合媒材等多元類型創作。


策展的視傳系副教授李淑貞說,日常生活事物,大家總是習以為常,如能放下慣性思維,試著越過表象,重新思考和觀看,蟲就是不只是蟲,花也不會只是花,不論看得見或是看不見的萬事萬物,一切都自成體系,以各自狀態運轉發出光芒。


「蟲非蟲,花非花,自在之物」特展,邀藝術家和世界對話,透過作品引領觀眾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觀察生活的細節,發掘以往忽略的美。


李淑貞老師說,參展的21位的創作者是吳梓和、陳羿碩、謝喬瑋、黃嘉慶、羅榮華、謝奉珍、飛飛飛、陳彥如、劉瑞芸、潘奕愷、王辰男、陳曦、林以方、Tess 吖柑、Egg Mok、賴冰縈、登曼波、劉純良、石圲甯、李兆起、李易煒,作品類型涵蓋平面設計、影像、手繪與複合媒材,每件創作都充滿創意與哲思,歡迎觀賞。

分享

112年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 許縣長慰勉員警、協勤民力辛勞

買菜、運動愛車都不見了 清水警即時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