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員警吳政欣於日前中午12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霧峰區四德路上有一名迷失老人,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了解,詢問老翁姓名年籍,其只會回答姓名及年齡,員警只好先帶回派出所查明身分。

熱心員警耐心詢問年約79歲游姓老翁,自稱早上8時出門去亞大醫院看診,離開醫院返家,無奈因年事已高記憶力及方向感不好,走著走著便迷失方向,不知為何走到霧峰區四德路上,幸好遇上熱心民眾及警方協助,幫我通知兒子到派出所,順利平安回家。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呼籲,若家中有失智或有行動不便之老人,需特別注意他們的動向及狀態,切勿放其自身在外逗留,若有外出時則需隨時在旁陪同,以避免發生走失之意外;另可製作有著家屬名字及電話的手環、項鍊,讓他們配戴,或是在衣服繡上聯絡人的姓名及電話,讓他們不小心迷路的時候,警方或熱心民眾可以第一時間找到家屬,確保其安全,也讓著急的家屬能夠安心。

分享

半山夢工廠舉辦不一樣的情人節勇敢挑戰活動

旅宿經營須取得合法登記證 中市府法制局長李善植提醒:違者最高罰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