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卡努風災期間,嘉里大榮物流股份公司義務協助南投縣政府載運各界愛心物資至仁愛鄉公所及各村辦公處,縣府26日上午於縣長會客室舉行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協助載運卡努颱風愛心物資感謝儀式,副縣長王瑞德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由該公司大台中區區長詹士弘代表接受。 
      王副縣長表示,嘉里大榮物流公司自106年起便開始與縣府合作,每年公益贊助本縣10萬元物資運送費。今年卡努風災重創本縣仁愛鄉,各界愛心資源不斷湧入,縣府受理物資高達28噸,因卡努颱風後蘇拉及海葵颱風接連來襲,為避免仁愛鄉又再度發生物資短缺之情事,縣府協調嘉里大榮物流協助載送,該公司也馬上義不容辭的協助,載送物資至仁愛公所及深入到鄉內11個村辦公處,讓物資能及時送到有需要的民眾手中,使愛心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冒著路斷風險,不畏艱難的善行義舉,令人感佩,僅代表縣民感謝嘉里大榮的幫忙。 
   詹區長表示,嘉里大榮就是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社會企業責任的精神,協助縣政府載送愛心物資至偏鄉,風災後聽到縣府的需求,他也馬上調配車輛與人員支援協助載送,很高興能人車平安,順利達成任務,未來也會持續與縣市政府合作,將社會愛心資源傳送給更多弱勢民眾。
 

分享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訪「彰化建縣300博覽會主題館」。(照片縣府提供)

茂盛醫院讓台灣成為亞洲第1個運用AI在人工生殖醫學治療的國家 催生超過7000位試管寶寶、為7000個家庭帶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