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身心受創女子獨自外找不到回家的路,清水警方即時尋獲,家屬激動落淚感謝警方尋回愛女。
   
清水警分局明秀所員警白書瑋、陳俊旭獲報一名老婦人蹲在沙鹿區正英路BRT站路邊,疑似身體不適,員警立即趕抵現場查處,警方人員到達現場時,未發現該名老婦人,立即展開徒步搜尋。
 
約五分鐘後,終於在臺灣大道六段路旁發現一名衣著單薄白姓女子(七十五年次)獨自漫步,員警上前詢問時,發現女子無法立即對應溝通回答,員警耐心誘導下,白女才終於說出家人手機號碼,警方立即抄下後,趕緊通知白女父母到場,由於當晚天氣微涼,警方請白女返回駐地等待,惟白女不願意上警車,員警只好陪白女在路旁等待父母親到來。
   
當白女母親看到員警保護著白女安全時,情緒激動的頻頻向警方道謝,白母向警方表示,白女因多年前交通事故導致生心受創,極需旁人關懷及照顧,當日因白女外出未返家,夫妻倆在住家附近找尋好久,才趕緊向當地派出所報協尋後,又繼續找尋,當接到警方電話找到女兒時情緒激動萬分,感謝警方即時協尋。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所長陳宏模表示,家中如有極需照顧之人,應隨時陪同並注意人身安全,以避免不幸發生,如需警方協助,可向鄰近派出所求助。

分享

廿八名民防義警獲表揚 陳子敬肯定其無怨無悔

烏龍警示戶 被轉入1元四個帳戶凍8個月年求助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