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懸缺近1年的大葉大學校長,本月8日由教育部核定董事會決議的方文昌出任,學校今(14)日舉行交接儀式,代理的施英隆將印信交由監交的董事長韓繼綏,再轉給新校長方文昌,韓繼綏董事長除感謝代理的施英隆和全體教職員工在空缺時期的兢兢業業外,並期盼在新校長領航下再創新猷。


大葉指出,擁有美國西北大學電腦科學博士學位的新校長方文昌,研究領域為資訊管理、電子商務和行銷管理,曾任台北大學商學院長,獲頒管科學會呂鳳章先生紀念獎和崇越論文大賞指導教授獎等殊榮。


代理校長施英隆說,在歷任校長和行政團隊努力下,大葉師生參與各項競賽屢創佳績,學校獲2022世界綠色大學評比為全台私立綜合大學第1名,榮登﹁遠見雜誌﹂2023全國最佳人文社科私立大學第14名,在新校長方文昌帶領下,必可更上一層樓。

分享

新加坡遊學團蒞臨本縣遊學旅行

彰化檢方結合慈濟環教站宣導「環保愛地球,反賄護台灣」理念。(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