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基總院長陳穆寬教授,感恩住院醫師的辛勞和奉獻,特舉辦「住院醫師感恩餐會」,並提供10支iPhone大獎和10萬元禮券。


彰基醫院邁進128年台灣頂尖智慧醫院目標,座落彰化、雲林和南投地區唯一的醫學中心,信靠耶穌基督博愛精神,一直是中部急重難症照護堅實後盾,在醫療照護工作中,總院長陳穆寬教授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其中住院醫師辛勞和奉獻功不可沒,為表彰對住院醫師的辛勞,特舉辦感恩餐會,給第一線住院醫師與PGY(不分科住院醫師)提供感恩、歡樂夜晚。


陳總院長說,醫學大學畢業後到醫院工作,是每位醫師成長第一步,彰基重視人才培育,設有豐富的主治醫師教學課程和門診,每月提供眾多核心知識培訓。


彰基具備完善合作和支援系統制度,當病房出現緊急情況時,資深學長姊即時協助,促使住院醫師茁壯成長。


陳總院長說,感念住院醫師辛苦,彰基不但提供年終獎金(近5年來介於2.8個月至3.1個月間),也確保年休和值班隔天下午休息制度實施,讓醫師在繁忙工作中得到充足休息和充電時間,在職涯發展方面,彰基落實全面內招制度和導師制度,為PGY醫師提供更完整,有保障的制度,每年吸引眾多報考人數,近五年皆滿招。


陳總院長指出,住院醫師在申請內外科的次專科時,享有充足自由度,讓每位醫師都能根據興趣和專業進行選擇。


餐會中陳總院長承諾,取消科部編制,讓有意在醫學中心繼續服務的優良住院醫師得到升遷,彰基不會有「訓練完即失業」問題。



陳總院長希望住院醫師繼續留在彰基,給病人提供優質醫療服務,並透過餐會對醫療團隊產生更高凝聚力,期待繼續在醫學領域發揮引領作用,為全民健康更有貢獻。

分享

埔里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許縣長虔誠獻午敬感恩地母聖尊庇佑信眾造福地方

挑戰極限|完成112公里挑戰,花蓮縣豐山國小畢業成年禮,共襄單車與露營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