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 路邊有槍?中二思源街所警速查證 結局超展開 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日前接獲110報案,稱在羅斯福路4段78巷內的路邊某處「看見疑似槍的物品」。

巡邏員警賴證鈞、林莉蓉不敢大意,獲派立刻抵達現場搜尋,在報案人陳述地點發現報案人所稱「疑似槍的物品」,其實是聲光玩具槍!警方在現場進行勘驗,發現槍枝外觀係塑膠材質,並非金屬機件,擊發扳機時,還會發出「噠…噠…噠…」的連續聲響。 警方迅速找到玩具槍的失主,是附近店家內的男童所有。

不過,才一轉頭,男童不知從哪竟又拿出了另一把玩具槍。原來,男童於11月2日下午和朋友嬉戲打鬧時,弄丟了玩具槍,向他的媽媽哭訴,他的媽媽也因此再到小北百貨一趟,重新再買了1把一模一樣的迷你步槍款式。

為求慎重,警方在將聲光玩具槍交予男童母親的同時,也請男童母親代為保管,避免男童在嬉戲後遺漏在外,造成民眾誤會或恐慌,再度報案。


路邊有槍?中二思源街所警速查證 結局超展開。(圖/中正第二分局提供)

分享

金門魁儡戲劇團「指掌春秋」校園演出

大理高中「大理56青春伴走、放眼國際愛地球」校慶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