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中國國民黨今(4)日於南投心園婚宴會館特舉辦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感恩茶會,由縣黨部代理主任委員廖怡琇主持,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不分區立委)新北市長侯友宜、馬文君立委、立委當選人游顥、縣長許淑華暨13鄉鎮市競選總部三長、黨籍民意代表與黨籍鄉鎮市長加上輔選幹部共300餘人參加。
     縣黨部主委廖怡琇表示,選前南投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許淑華表示「總統、立委與政黨票3組全贏是我們訂定的目標」,如今在她操盤帶領下南投縣得票打敗賴清德,也成為中彰投唯一的「藍天」。加上國民黨游顥收復「濁水線」立委,打敗補選上壘的民進黨蔡培慧及第一選區馬文君在這次艱辛的選戰,成功連任,並創下5連霸紀錄。南投縣的「鐵三角」一定不會辜負南投鄉親,地方、中央一條線創造南投更多建設。
     廖主委更感謝辛苦的許縣長、林前縣長、潘副議長及所有的議員、競選幹部與志工們,有您們真好,因為您們的打拼全力以赴,我們不僅光復了南投第二選區同時也達到總統、立委及政黨票全贏目標,特別對孔文吉委員雖未連任但為黨戮力以赴,致上最高敬意,國民黨會繼續努力,感謝大家!
      活動現場由朱立倫主席親頒當選賀匾給馬文君及游顥二位立委,氣氛隆重溫馨,現場鄉親朋友也為國民黨加油並表示永遠做國民黨的後盾,繼續和國民黨一起努力打拚!       
 

分享

煙火燦爛集集燈會登場

警界孔子高哲翰講座教授肯定 郭定陸老師「道家玄學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