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位於嘉義市火車站前精華商業區的「鉅陞嘉義亮點旅店」於疫情期間重新整建、主打親子客群,成為許多親子遊客來嘉住宿的好選擇,不僅為旅客打造住宿新體驗,更以正港餐點、經典粵菜征服挑剔的嘉義人味蕾!
 
鉅陞看好嘉義市消費能力與發展性,環境再升級,結合港式道地口味與全新「微型宴會廳」型態的有感港點餐酒館,今天(9日)由市長黃敏惠與鉅陞建築團隊董事長褚學忠、Hotel Hi董事長吳俊毅及市議員張秀華、陳家平等議員及來賓共同剪綵,歡慶開幕。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鉅陞建築團隊董事長褚學忠以精準的眼光,看好嘉義市發展的潛力,當疫情席捲全球時,反而加大投資嘉義市的力道,接手亮點旅店後閉館整修,化危機為轉機,將旅館改為主打親子客群的房型,為精華商業區更添旅宿亮點。
 
旅店的設計理念,更融合嘉義市特色木材與鐵道文化,將「有感設計」導入到房間的每一個細節,甚至結合嘉市好店,獨家推出「All In One一站式」服務。
 
旅客只要在入住時下單,旅店就能代為訂購林聰明沙鍋魚頭、福義軒蛋捲、莊家方塊酥、蕊杜巧克力、三哥肉乾、嘉冠喜煎餅、阿榮師啤酒鴨等在地伴手禮。
 
不僅讓住宿成為一種探索城市樂趣的體驗,更展現嘉義人用心款待所有人的好客、熱情精神。
 
黃市長說,嘉義市火車站前不只交通方便,是商業的精華區,更串聯文創園區、美術館等精采景點。
 
鉅陞亮點旅店除住宿,在餐點港式茶飲也做出口碑,現又新增港式茶飲的樓層,相信一定能為嘉義市吸引更多人潮。
 
黃市長歡迎旅客來到亮點住宿、品嚐美味同時,也可多走訪嘉義市景點,細細品味嘉義市。
 
褚學忠曾受媒體採訪,被喻為「最接地氣的董事長」,他表示,來到嘉義市3年多,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感受到這個城市不斷的在改變,而且越變越好,市府團隊更是不斷地為城市策劃更好的未來。
 
鉅陞對嘉義市的投資,不只是過去式、不只是現在式,更計劃未來10年將持續投資10億在嘉義市。
 
嘉義市面積不大,卻充滿人文、關懷與歷史之美的城市,歡迎所有來嘉旅客體驗不同的住宿經驗,享受最道地的五星級港式美式。
 
市府觀光新聞處指出,國慶連假期間嘉義市精采不斷,先有「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來嘉贊境,緊接著又有搖滾音樂祭熱力登場,帶來滿滿的觀光與旅宿人潮。
 
今天晚上7點,「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更將攜手地表最美跨界國樂樂團「無双樂團」,於北香湖湖上帶來精采的跨界演出,歡迎遊客把握今明兩天展期,留下難忘的連假回憶。
 
市府也將持續推出精采的活動,歡迎全國旅客前來感受嘉義市的亮點與不同!

分享

大葉英語系「國際生歡迎會」。(照片大葉提供)

高雄萬年季眾人拉火獅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