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特派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座落於臺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91號的司法大廈相當莊嚴,但許多人不知道在司法大廈後方還有二間透天厝屬於臺中地方檢察署的法警室和詢問室,每當有民眾被安排在此處出庭都怨聲載道,人潮眾多不打緊,還沒有設置等候地方,經記者親自致電向臺中地方檢察署反應,僅得到在有限的資源內會處理,至於需要花費多久時間,臺中地方檢察署不願意承諾,民眾只能自求多福。
 
 
楊姓民眾向本報投訴表示,一般民眾都只看到司法大廈正面相當光鮮亮麗,諸不知在司法大廈後面還有二間透天厝,門牌號西區林森路18之1號為臺中地方檢察署法警室(三)和18之5號為臺中地方檢察署專業詢問室。
 
楊姓民眾指出,透天厝內部空間狹小,容納人數有限,每當有民眾被安排在此處出庭都怨聲載道,因為沒有地方可以休息和遮蔽,只能站在門口忍受風吹日曬煎熬,通常需要等上一個多小時才會輪到自己。
 
楊姓表示,透天厝前方的停車場旁邊種一排矮樹毫無用處,建議將矮樹鏟除成空地,在裝設遮雨棚和椅子就可以變成為民眾等候區,小工程費用也不多,希望同為政府單位的司法機關也能多為人民著想,將環境改為更人性化,而非一副高高在在的老大心態,官僚式回覆問題。
民眾被安排在台中司法大廈後方二間透天厝出庭都怨聲載道,人潮眾多不打緊,還沒有設置等候地方
透天厝前方的停車場旁邊種一排矮樹毫無用處,建議將其變成為民眾等候區
 
 
 

分享

投雲縣府交流聚焦教育觀光交通議題 許縣長期許深化合作達共好共榮

浪漫春日趣新北 綻放童趣新花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