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天氣一冷就讓人想吃火鍋暖胃,今年冬天,當您歡喜嗑鍋時,還可以順便做公益。華山基金會台中B愛心天使縣辦,邀集在地10多家火鍋餐廳,參與「火鍋公益周」愛心活動,即日起至12月20日,只要至活動餐廳吃火鍋,店家將捐出5%營業額,認助華山基金會弱勢獨居老人愛心年菜,讓孤老過好年!

華山基金會29日在鮮盅鍋物旗艦店舉行「火鍋公益周」愛心活動開跑儀式,當天鮮盅鍋物蔡老闆帶領貴賓一起準備龍井區獨居長輩的愛心火鍋,並將暖暖的愛親送至弱勢獨居老人家中。家住貨櫃屋的林阿嬤,收到豐盛的火鍋,想起自己平時「要照顧智障兒子,阿公又每週要洗腎,從來都沒外出吃過好料,甚至連親友婚宴也都沒去過」,特別感動與開心。

活動由鮮盅鍋物旗艦店、鮮亭泡菜鍋(太平店)、六扇門(太平店)、爸爸酸菜白肉鍋(太順店)、爸爸酸菜白肉鍋(長億店)、挑食鍋物、鍋賣局(沙鹿店)、卓也小屋庭園餐廳、柚一鍋(大雅店)、帝一食補炭燒薑母鴨(梧棲店)、朝暮良辰婚宴會館等火鍋餐廳,一起響應,民眾只要即日起至12月20日期間於上列店家吃火鍋,就能順便幫助弱勢老人在過年前也有一份溫飽。

華山基金會結合企業資源及社會大眾力量,提供弱勢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免費到宅服務,在台澎金馬設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服務約3萬位長輩;大台中區服務約2,400名長輩,免費提供關懷訪視、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

現正發起2023常年服務暨第20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誠摯邀請各界響應「愛老+1」1950元/位(1250元送愛到家+700元愛心年菜),讓長輩感受愛與關懷,不再孤單。疫情衝擊服務經費的募集,盼大眾伸出援手透過華山基金會線上捐款,成為老寶貝的守護天使。愛心專線:(04)2563-0422梁先生。

分享

弘光醫工系將更名醫療器材發展與應用系 副教授鮑建國研發新血液流量評估系統獲專利

台法日合作 嶺東科大推國際商旅學程整合在地資源接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