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證照接軌產業﹂,大葉會資系五名學生考取記帳士,堪稱﹁職涯加分﹂。


大葉說,會資系是會計師和記帳士搖籃,乃輔導學生報考證照,參與產業實習,立即與職場無縫接軌。


111年記帳士考試成績已在2月揭曉,大葉會資系有5名學生榜上題名,除四年級蔡承育、張殷僑、林呈蔚、李宴青外,還有畢業校友潘威宇。


會資系說,考取記帳士的學生分別在徵征、維揚、冠穎等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實習,系上副主任楊秉森特頒給四名學生每人一萬元﹁廖文章獎學金﹂,以鼓勵學生持續精進。


副主任楊秉森說,會資系以德國師徒制引導學生結合理論和實務,培養學生成為企業需要的專業人才,系上證照輔導班,鼓勵學生在大一、二修過基礎專業科目後就可著手準備記帳士考試。


楊副主任說,透過記帳士證照加值,可開拓個人職涯面向,在會計這行有更多就業選擇,系上老師設立﹁廖文章獎學金﹂,資格是大學期間通過記帳士考試學生都可獲得。

楊副主任說,為幫助學生接軌產業,系上與國稅局合作在寒、暑假實習,並與台中會計師公會合作全職實習,媒合大四學生在最後一學期提早進入職場,讓同學未畢業先就業。

分享

梧棲區大庄郵局行員與清水警聯手 成功阻止網路詐騙

國際台灣胡蘿蔔日「幸胡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邀全國鄉親 3/4逗陣東勢拔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