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襖】台中市梧棲區興農里港埠路一段與興農中排路口,於九日下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造成追撞前車的自小客車駕駛男雙腿粉粹性骨折、頭部挫傷送醫急救,案由清水警方釐清肇事責任中。
    
這起車禍是發生於九日下午,由蘇姓男子(四十八年次)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是沿港埠路一段第二快車道直行(由南往北),卻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同車道停等紅燈由李姓男子(八十年次)所駕駛的大貨車右後方,因撞擊力很大,造成駕駛蘇姓男子的雙腿粉粹性骨折、頭部挫傷,被送梧棲童醫院急救中,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形。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依規定製作相關資料,並移交通警察大隊分析詳細肇因;警方呼籲開車行經路口時,應依路口號誌規定行駛,並應注車前狀況,以維護自身及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

東勢林管處邀請民眾3月12日一起植樹減碳 營造海岸生態林 串聯「森活圈」

橫行台中海線娃娃機大盜落網 清水警分局逮捕3嫌